默认
回复 2

24

主题

72

帖子

1482

积分

F4 飞行员|Pilot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482
飞币|Fly coin
960
冰岛(更新)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0-28 19:3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MFS2020
开发商 | Developers: -
软件大小 | Size: 221MB
兼容平台 | Platform: MFS2020 
更新时间 | Update time: 2020-10-29
飞币售价 | FlyB Price: 5 飞币|FlyB
下载地址 | Download: -








关于这个档案9/30/20版本1.5.2(重要的修补程序)
该插件目前包含约1000个景观修复,雷克雅未克和冰岛其他地区的175个独特结构,并将树木覆盖率提高到现实生活的百分之几。树木覆盖率的修复基于显示该国家树木覆盖率的地图。这些建筑物覆盖了具有标志性和VFR的地标,例如Hallgrimskirkja,Harpa和DC3坠毁现场,以及雷克雅未克和冰岛其他地区的许多其他建筑物,使其栩栩如生。每次更新都会添加更多的修复程序和结构!

下载文件中提供了所有模型归因。
当前的结构清单包括以下内容:雷克雅未克大教堂,哈尔帕音乐厅,Brautarholtskirkja和dc3崩溃地点,Hallgrímskirkja,FríkirkjaníReykjavík,Landakotskirkja,国家医院,雷克雅未克初级学院,内阁,雷克雅未克艺术馆Radisson Blu 1919酒店,Radisson Blu Saga酒店,Hljómskálinn,Vonarstræti3的剧院和Laekjargata 14的老学校,市政厅,港口灯塔,Perlan,警察总部,池塘桥,Höfðatorg,Kjarvalsstadir艺术博物馆,国家历史中心文化遗产,霍夫迪(Hofdi),冰岛国家博物馆,盖姆拉·比奥(Gamla Bio),国家图书馆,施蒂科舒尔穆尔(Stykkishólmur)的火山博物馆和赫利桑杜尔(Hellissandur)长波无线电天线杆。
要下载,只需将文件夹解压缩到您的Community中即可!

当前更新信息20/9/30 1.5.2:
此更新解决了安装MSFS补丁1.9.3.0后所有冰岛大修定制建筑物变白的问题。
以前的更新信息20年9月15日1.5:
这次更新增加了47座建筑物,主要围绕Laugavegur街,为港口灯塔提供了工作照明,为Hallgrimskirkja提供了夜间照明,并在Vestmannaeyjar上修复了火山(未来计划在岛上其他地方建立适当的高度图)。
20年9月12日1.4
此更新增加了86座建筑物,以填满雷克雅未克(Reykjavik)的Center和Hlemmur街区以及Árbær露天博物馆。它还在冰岛的真实世界中添加了4个带有工作夜间照明的拉杆无线电桅杆。一种是西欧最高的建筑物,高412米;Hellissandur长波无线电天线杆。新的插件文件名为“ baddweapon-scenery-icelandoverhaul-v1-4”
20/9/7 1.3:
此更新增加了24个结构并修复了Hallgrímskirkja的顶部的问题。这些建筑物包括:市政厅,港口灯塔,Perlan,警察总部,池塘桥,Höfðatorg,Kjarvalsstadir美术馆,国家文化遗产中心,Hofdi,国家博物馆冰岛博物馆,Gamla Bio,国家图书馆和Stykkishólmur的火山博物馆。新的插件名称为“ baddweapon-scenery-icelandoverhaul-v1-3”,所有模型属性均在下载文件中提供。先前的更新信息已移至该线程中的注释,以使主要帖子混乱。下一次更新将比平时花费更长的时间,但将包含更多内容!旧的补丁说明可以在注释中找到。
20年9月4日1.2:
此更新根据社区的建议添加了12座建筑物,为港口增加了一些生命,并修复了一些景观问题。新增的建筑物有:Hallgrímskirkja,FríkirkjaníReykjavík,Landakotskirkja,国家医院,雷克雅未克大专学院,内阁,Reykjavík艺术博物馆Hafnarhús,Radisson Blu 1919酒店,Radisson Blu Saga酒店,Vol Theatre剧院,Hljómskálin Laekjargata的一家老学校。14.新的加载项名称为“ baddweapon-scenery-icelandoverhaul-v1-2”,所有型号归属均在下载文件中。
20年8月31日1.1:
开始添加建筑物和景点。添加的前4个位置是:雷克雅未克大教堂,哈帕音乐厅,Brautarholtskirkja和dc3崩溃站点。根据社区的反馈和建议,将添加更多建筑物。继续修复景观和水路。新的插件名称为“ baddweapon-scenery-icelandoverhaul-v1-1”,所有模型属性均在下载文件中提供。
20年8月29日1.0:
更改了项目名称,以更好地代表其未来的目标。从同一链接下载;新的插件名称为“ baddweapon-scenery-icelandoverhaul-v1”。根据以下地区的社区反馈完成了另一遍:Seydisfjordur及其周边地区以及Jokulsarlon及其周边地区。在大多数人流量大的地区,已经清理了一些景观问题,例如不应该出现的陡峭山丘和过多的起伏丘陵。
20年8月27日0.9:
对社区提出的问题领域进行了更详细的介绍。即西峡湾和雷克雅未克。现在,固定区域总数已接近1000。
20年8月26日0.8:
使树木的覆盖范围更加接近现实,并修复了更多的问题区域。以及社区指出的一些领域。从相同的链接重新下载,只需在Community文件夹中替换以前的版本即可!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|Register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

帖子

147

积分

F1 飞行员|Pilot

Rank: 2

积分
147
飞币|Fly coin
49
发表于 2022-09-15 16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,这是哪个公司做到,另外有无升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

帖子

207

积分

F2 飞行员|Pilot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7
飞币|Fly coin
35
发表于 2024-01-05 09:0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网盘没有啊骗人!: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Mobile|模拟飞行|飞行宝

GMT+8, 2024-04-19 18:48 , Processed in 0.094704 second(s), 38 queries .

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

© 2016-2020 上飞行宝,下更好的素材!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