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
回复 0

1

主题

22

帖子

1894

积分

F4 飞行员|Pilot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894
飞币|Fly coin
55
X-Camera 2.4简明指南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06-23 14:0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X-Camera 2.4简明指南
系统要求
X-Camera 2.4 仅支持 X-Plane 11.3 及更高的三个版本。如果要在X-Plane 10、9 或 11.3 之前的旧版本上运行 X- Camera相机,您可以使用 X-Camera 2.3.3。
视频教程
X-Camera 2.4 的新用户界面与前一个 X-Camera 的版本相比已大为改善。虽然有许多选项是您熟悉的,但我们还是建议您观看一些新的教程视频。他们将帮助您快速入门。
新的UI
X-Camera 2.4 正在使用可用性更高的新的 UI 框架。新框架有如下改进:
1.    颜色编码的迷你控制面板
2.     能够弹出控制面板和微型控制面板
3.     中小型字体大小字号的支持可更好地控制 4K 监视器拖放相机的窗口大小
4.     拖动/编辑数值控件,如摄像机间距、偏航等。
5.     工具提示 右键单击鼠标查看所有三个版本的支持 支持鼠标滚轮缩放禁用功能
新摄像机类型
AGL摄像机
新的AGL相机的摄像高度可以延伸到地面的指定高度。此摄像机可以在你设定的高度实现 环绕式摄像。
360度摄像机
类似于X-Plane360度的视角,AGL摄像机可以让你通过鼠标滚轮无限反转地拍摄,这一操作与X-Plane的360度视角又有所不同。
机场拍摄的改进
现在你可以选择你的飞机附近的机场架设你的摄像机了,您还可以选择生成机场摄像机时是否想要跟踪你的拍摄轨迹。
改进的Lua界面
X-Camera 支持与" Fly-With-Lua "的改进集成,以便于脚本开发人员可以创建特殊效果处理转换的脚本。最好的例子请参阅SmoothChat网站上的“Wingman”脚本:
https://forums.x-plane.org/index.php?/files/file/50170-wingman-view-flywithlua-script-for-x-camera/
鼠标右键单击支持
X-Camera 2.4 支持在X-Plane 11.3 及更高的三个版本上的鼠标查阅功能。
过渡延迟
X-Camera2.4在“TO camera”菜单上提供了过渡延迟功能,这个指定的过渡功能将在你设定的几秒内开始延迟。这个设定的延迟对于飞行前的检查是非常有用的。这在过去常常需要有长过渡功能的虚拟摄像机才能实现同样的效果。
鼠标速度设置
设置对话框中添加了一个新设置,允许您设置鼠标查看的旋转速度。在此版本之前,鼠标查看全屏的操作将导致摄像机360 度旋转。一些用户认为这样太麻烦,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,用户用鼠标查看时试图旋转的最大角度为90度。您可以通过向上或向下来改变鼠标的旋转旋转速率。默认值为 1,但如果您将其设置为5,则是假定您开始鼠标查看的位置是屏幕中心,旋转率是50%,旋转角度为 +/- 90 度。
AI视角
X-Camera 2.4 支持 X-Plane 11.5 引入的新 TCAS api。新的 TCAS 系统支持多达 63 架飞机,过去系统仅支持 19 架飞机。在新的TCAS api中还有其他信息,如尾号/航班号。
随着交通程序和在线网络开始支持这种新的TCAS系统,X-Camera将能够 在额外的飞机上放置摄像头,如果迷你控制面板可用,它还能够显示尾号。
X-Camera 将继续支持传统的 19 个 TCAS 接口。
注意:X-Camera 2.3.3 用于为世界交通飞机提供特殊接口,此接口现已删除。X-Camera 2.4能够在任何 TCAS 启用的世界交通平台上放置飞机。
社区摄像文件
默认情况下,X-Camera 将尝试在 X-Plane 启动时与社区文件服务器联系并刷新缓存与任何新的社区文件。在单线程中运行中,它不会对 X-Plane 启动所需的时间产生实质性影响,但它将使用少量的 Internet 带宽来下载任何新文件。
如果您很少导入社区文件,您可以通过“设置” 屏蔽社区文件自动更新功能。
安装X-Camera 2.4
1.     如果 X-Plane11 正在运行,请关闭
2.     制作当前 X-Camera 文件夹的备份副本,不要删除现有的 X-Camera 文件夹,否则您将丢失您的许可证.txt 文件和机场摄像头文件。
3.     下载 X-Camera 2.4 zip 文件并将其解压缩到临时文件夹。
4.     把解压后的临时文件夹里的全部文件复制并粘贴到你的X-Plane 11\Resources\plugins文件夹中,替换已经存在的现有文件。
5.     不要重命名文件夹,它必须被命名为“X-Camera”。如果重命名, X-Plane 将找不到 2.4版的二进制文件,并且可能默认加载旧版2.3.3的二进制文件
启动 X-Plane11 并验证新的 X-Camera 控制面板在标题栏中是否显示 2.4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Mobile|模拟飞行|飞行宝

GMT+8, 2024-04-24 13:37 , Processed in 0.122415 second(s), 35 queries .

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

© 2016-2020 上飞行宝,下更好的素材!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