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
回复 0

5908

主题

629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资深飞行员|PIC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674
飞币|Fly coin
34815
BlueSkyStar- Toliss A319 CFM 下一代声音体验 v1.1 [X-PLANE11/12]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4-03-28 06:0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 1.2GB


解压密码(PassWord)→http://www.fsx.org.cn/←


需要 Toliss A319
不适用于任何其他 A319-A320-A321 飞机

v1.1版本: (2023年11月6日2023)
初始发布




BlueSkyStar- Toliss A319 CFM 下一代声音体验 v1.1 [X-PLANE11/12]



该声音包包含13,500 行代码和 900 多个声音位置,总计 1.5 GB 的纯声音,是使用专业设备从真正的 A319录制的。它是由一位现实世界的飞行员和一位音乐家创建的,他们对将现实中耳朵的感知转移到扬声器有深入的了解。所有声音位置均准确放置,具有正确的衰减和锥体。

我们鼓励您观看随附的三个视频,体验简短的声音解释。解释该项目背后的巨大工作量可能需要几个小时,但我们重视您的时间,因此我们保持简洁。

CFM56 发动机声音:

具有精确的推力相关声音的真实发动机样本。
当飞机离开地面时,特别是在高 N1% 时,当飞机不再接地时,可以听到低音振动,将振动传递到机身。
发动机声音随速度、高度和叶片角度的不同而变化,在空气密度较低的海拔较高的地方会变得更安静。
包括精确的发动机启动、关闭、反向和阀芯上的空气冲击声音。
飞机后部发出湍急的发动机轰鸣声,当起落架门打开并接近地面时,其中一些声音仍保留在前部。
著名的 CFM56 呜呜声是可听见的,并且随着攻击角度的不同而变化,随着速度和高度的增加而变得更安静。
系统:

飞机上的各个系统都有详细的声音,包括龙骨出水阀声音、PTU慢速、快速和自检模式、通风系统声音、各种机舱风扇、厨房风扇和厕所风扇声音、液压系统(Y、G、B) )声音、电气系统声音、APU 声音、制动风扇、机翼泵、包装声音等等。
驾驶舱内的机械声音,例如选择器、开关、按钮、*纵杆、自动驾驶仪断开和连接执行器声音、门增能器咔哒声、座椅电机声音、氧气系统嘶嘶声、扶手、驾驶舱门声音、油门象限声音、襟翼杆声音、变速杆声音、FCU 按钮、开关和转盘声音、雨刮器位置声音、扰流杆声音等。
周围环境包括各种飞机表面的风声和湍流声、根据强度和速度变化的雨声、外部雨声、街道和机场噪音、机身周围的气流、起飞、着陆和转弯时的湍流声等。
机械项目:
包括所有车门的开门和关门声音、过渡期间的风门电机声音、驻车制动和制动应用声音、制动电机碰撞声音、基于实际 PTU *作的 PTU 声音以及重置声音。
振动和地面效应:

主起落架和前起落架的着陆声音根据着陆的软度/硬度而变化,每个起落架有超过 20 个样本。
存在齿轮振动、碰撞、摇晃、嘎嘎声、襟翼弹跳声、主板嘎嘎声、中心线和前起落架碰撞声、各种混凝土滚动声和隆隆声以及橡胶振动声。
人们:
包括根据飞行阶段,人们登机、行走和点击安全带时的不同声音。
登机、飞行中和下机时会发出空乘人员的声音。
该声音包提供了四种不同航空公司的选项,以及添加自定义航空公司的手册。偶尔出现的马桶冲水声和安全带咔嗒声取决于安全带标志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|Register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Mobile|模拟飞行|飞行宝

GMT+8, 2024-05-01 05:39 , Processed in 0.140484 second(s), 37 queries .

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

© 2016-2020 上飞行宝,下更好的素材!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