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阳龙吟 发表于 2024-04-06 21:11:22

[最新XP12] Vskylabs - Scheibe SF-28A Tandem-Falke [X-PLANE 12]





解压密码(PassWord)→http://www.fsx.org.cn/←
https://www.fsx.org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9/22/054757cuqcdj88qmrc8hud.png
该项目是 VSKYLABS“试飞员”系列的一部分,专为与 X-Plane 尖端实验飞行模型一起使用而设计。
VSKYLABS Scheibe SF-28A 项目是为 X-Plane 飞行模拟器开发的,并得到了“Scheibe Aircraft GMBH”公司的认可/批准。然而,它是一个独立项目,不隶属于“Scheibe Aircraft GMBH”。

XP12 v1.0(2024 年 2 月 28 日)
初始发行



[最新XP12] Vskylabs - Scheibe SF-28A Tandem-Falke



训练 - 滑行 - 旅行 - 表现

Tandem Falke 的座位一个接一个, 为两座机动滑翔机提供了一种新的选择。前飞行员坐在机翼前面,后飞行员坐在机翼主梁上方。与一体式有机玻璃顶篷结合使用,可实现卓越的可视性。座位靠得很近,确保飞行中良好的沟通。

Tandem Falke 的主要特点是其工作范围内的高性能、易于*作、坚固的结构、机身和发动机的可靠性以及极低的运营成本。

由于增加了翼展、特殊的翼截面、可关闭以减少发动机冷却阻力的舱门以及顺桨螺旋桨的使用,Tandem Falke 具有非常好的滑翔性能。这导致滑行角约为 26/27 比 1。

Tandem Falke 飞行起来既轻松又愉快。 起飞和降落非常简单。当采取极端时,它是温顺的。机翼上的支腿轮由尼龙腿支撑,尾轮与方向舵相连,使其在地面上同样具有机动性。在飞行中,Tandem Falke 非常安静。这对于居民对噪音敏感的地区非常重要。

Tandem Falke 是一款高性能且坚固的飞机,基于 Bergfalke 两座滑翔机和 Falke 的丰富经验。适合俱乐部运营训练、练习飞行,也适合表演飞行。

60 马力 Limbach SL 1700 EA 发动机在 3,400 rpm 时发挥最大转速,并且基于经过充分验证的大众汽车部件。 12 伏电启动器和交流发电机是标准配置。

Tandem Falke 可由 3-4 人在 10 分钟内轻松安装或拆卸,只需稍作修改即可装载到普通滑翔机拖车上。

项目亮点:

VSKYLABS“试飞员”项目: 专为与 X-Plane 尖端飞行模型环境一起使用而设计,具有卓越的飞行动力以及真实的性能和飞行*控特性。
卓越的飞行动力:VSKYLABS SF-28A 模拟是为了遵循真实的 SF-28A *控和性能特征而开发的。它是一个高度工程化、强大的机动滑翔机仿真模型,利用 X-Plane 12 复杂的飞行动力学和物理仿真,将其发挥到极限。
模拟系统:VSKYLABS SF-28A 具有 X-Plane 12 最新的原生功能、系统和物理特性。这确保了 X-Plane 在整个更新过程中的“高适航性”。某些系统可能仅限于 X-Plane 默认系统算法。
一般驾驶舱配置:VSKYLABS 选择以现代改装的方式设计 SF-28A 驾驶舱。简化的 NESIS 数字航空电子设备包包含在 NESIS 发动机监控屏幕的仿真中。包括内置 AviTab 兼容性,并且主 NESIS 显示屏可用于以切换机制显示 AviTab。
该飞机在后座上可完全发挥功能 (有一些限制源自现实世界的 SF-28A 后座*作)。
专为 VR 打造: 专为 VR 量身定制开发,并针对 2D 使用进行了优化。
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专家飞行员:SF-28A Tandem-Falke 凭借其卓越的*控品质和温顺的行为,将成为动力飞行和滑翔的安全训练平台。它是一款机动滑翔机,因此也非常适合热狩猎和越野飞行。
美妙的 FMOD 声音包 ,包括真实的林巴赫发动机录音和一组交互式动态声音层,将完美“包裹”您的飞行,设置全新水平的飞行体验!
内置 Avitab 插件兼容性 (不包括 AviTab 插件)。
包括详细的手册。
包括油漆套件。
基于 SkunkCrafts 自动更新程序的自动更新程序(仅限 XP12) - 所有更新都会顺利推送,无需重新下载整个基础包(基础包将每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,以尽量减少差距)。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最新XP12] Vskylabs - Scheibe SF-28A Tandem-Falke [X-PLANE 1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