凤阳龙吟 发表于 2024-04-06 20:59:53

[最新XP12] vskylabs - Aeroprakt A22-LS Project v3.0 [X-PLANE 12]





解压密码(PassWord)→http://www.fsx.org.cn/←
https://www.fsx.org.cn/data/attachment/forum/202209/22/054757cuqcdj88qmrc8hud.png
v3.0 版 (2023 年 5 月 4 日)
飞行动力学模型:
完成检修和性能验证。
Rotax 912ULS 发动机调整(功率、功率梯度和油耗)。
XP12 最新起落架物理的更新和调整。
系统:
实施了 Alpha Systems AOA 指标。
声音:
新的 FMOD 2.0 声音包。
图形:
改造后的 3D 驾驶舱面板。
改造后的 3D 仪表边框、罗盘盒、AP 盒、轭架。
全面改进了 PBR 和纹理,无论是里里外外。
改造后的 3D 起落架。
油漆套件更新。
互动:
替换了 3-d 检查表元素(仅纸质,放置在专用占位符中,而不是位于主面板上方)。




[最新XP12] vskylabs - Aeroprakt A22-LS Project v3.0

https://xplanereviews.com/uploads/monthly_2022_11/796796551_VSLAeropraktA22-LS_XP12_Header.thumb.jpg.4939190a4c2882e24ddda92d73aee647.jpg

该项目是 VSKYLABS“试飞员”系列的一部分,专为与 X-Plane 尖端飞行模型一起使用而设计。

Aeroprakt A22-LS 是一款多功能现代轻型运动飞机,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功能。 A22-LS 由乌克兰领先的飞机制造商 Aeroprakt 制造,专为寻求可靠、高效飞机进行休闲飞行、飞行训练和航空摄影的飞行员而设计。

A22-LS 采用高翼配置、三轮起落架和提供出色视野的宽敞驾驶舱。它由 Rotax 912 ULS 发动机提供动力,以其燃油效率和可靠性而闻名,并提供舒适的巡航速度和适合越野飞行的航程。

A22-LS 还拥有出色的短距起飞和着陆 (STOL) 能力,使其能够在短且未铺砌的跑道上运行,使其成为探索偏远地区的理想选择。 Aeroprakt A22-LS 凭借其耐用的结构、先进的航空电子设备和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,成为世界各地航空爱好者和飞行学校的热门选择。

项目主要特点:

VSKYLABS“试飞员”项目:专为与 X-Plane 的尖端实验飞行模型环境一起使用而设计,具有卓越的飞行动力以及真实的性能和飞行*控特性。
专为 VR 打造:专为 VR 量身定制开发,并针对 2D 使用进行了优化。
作为默认的 X-Plane 飞机进行设计和设计(与所有 VSKYLABS 项目一样)。 VSKYLABS 项目实际上是 X-Plane 的展示,因为它们将 X-Plane 默认功能、系统和飞行模型扩展到其极限,而不依赖于补充插件或软件……提供非常强大的模拟模型,具有最大的兼容性不断发展的 X-Plane 飞行模拟器。
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专家飞行员:VSL A22-LS 具有适合 VFR + 夜间飞行的标准、基本模拟驾驶舱。简单明了的模拟仪表布局非常适合初学者飞行员。它还具有可选的实验性 LSA 级自动驾驶仪。
包含Alpha 系统 AOA 指示器!借助真实的迎角指示器,像专业人士一样飞行。
内置 Avitab 插件兼容性(不包括 AviTab 插件)。
基于 SkunkCrafts 自动更新程序的自动更新程序(仅限 XP12)- 所有更新都会顺利推送,无需重新下载整个基础包(基础包将每隔一段时间更新一次,以尽量减少差距)。
高度响应和专业支持:VSKYLABS 提供从飞机相关方面(*作和飞行)到 X-Plane 技术支持的持续专业支持。
该项目正在不断维护和开发。

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[最新XP12] vskylabs - Aeroprakt A22-LS Project v3.0 [X-PLANE 1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