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
12下一页
回复 12

5892

主题

6281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资深飞行员|PIC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2616
飞币|Fly coin
34023
XVision Tweak Tool - X-Plane 11 着色器 v1.2.1【X-Plane11.31】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02-04 18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X-Plane
开发商 | Developers: XVision Tweak Tool
软件大小 | Size: 28.7MB
更新时间 | Update time: 2019-02-04
兼容平台 | Platform: XPlane11 
飞币售价 | FlyB Price: 2 飞币|FlyB












请点击此处下载

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

已注册会员,请先登录后下载

Baidu Extraction code | 提取码: 8f2r 
下载次数:132    状态:您未购买  售价:2飞币|Fly coin
下载权限: F0 飞行员|Pilot  以上 ,飞币兑换入口:①兑换飞币 ②Exchange FlyB



解压密码(PassWord)→http://www.fsx.org.cn/←


XVISION 1.21版本
发行说明:
与XP 11.31的兼容性。
错误修复:有时您可能会收到一条不真实的错误消息,即未应用调整且未应用解决方案。
Lua(水描述)库存解决方案的微小变化。
用户手册更新:章节“8.使用表达式”现在包含可以在XP 11.21-11.31中实现的示例,而不仅仅是XP 11.21-11.26


XVision Tweak Tool - X-Plane 11 着色器 v1.2.1【X-Plane11.31】



主要特点
简单,用户友好
严格控制X-Plane核心着色器的完整性,轻松恢复原始X-Plane着色器和可视资源。
每个调整及其参数的详细说明帮助。
实施了详细的错误记录系统,有助于识别问题并立即修复。
可定制的工具界面皮肤,支持hiDPI。
易于启动:xVision安装包包含几个随时可用的完整解决方案,包括调整,脚本和纹理。
X-PLANE着色器调整
15种不同的调整,可完全自定义云,照明,地形,大气,水调整选项。
通过特定表达式调整着色器参数的选项使调整非常灵活。
除了内置的调整和后期处理,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调整。
后处理效果。它适用于虚拟现实环境
可以在X-Plane中本机使用的后处理效果,无需外部实用程序。
棕褐色,曲线,色阶,LiftGammaGain,Technicolor,Vibrance,LumaSharpen,DPX Cineon,Tonemap等...适用于X-Plane renderind引擎。
亮度,对比度,饱和度调整。
整个场景和虚拟驾驶舱的独立效果和调整。
每个后处理效果都可以使用X-Plane特定变量来提供额外的灵活性。
可视资源和脚本管理
用于FlyWithLua插件管理的Lua脚本。
灵活的视觉资源安装程序(天空彩虹,云彩,聚光灯,水纹理等......)


XVISION用户界面。使用解决方案。
所有基本命令都分组在工具窗口左侧的主菜单中。有三个主要的界面部分:  “INFO”,“SHADERS”,“RESOURCES&SCRIPTS”,可以使用主窗口标题栏中的相应按钮进行访问。
程序日志包含文本消息,位于“INFO”  部分的底部  。本节还包含评论部分和三个插图/屏幕截图。在此处记下解决方案并下载屏幕截图以说明这一点。
命令“检查解决方案”允许验证调整参数值和资源安装路径(见下文)。

命令“从备份还原”允许您将资源和着色器恢复到首次启动工具时的状态。有关详细信息,请参阅第4卸载


“SHADERS”部分允许您管理所有着色器,后处理调整和自定义补丁。每个调整的激活由左侧调整列表框中的复选框执行。如果未选中复选框,则不会应用调整。
所有调整和调整参数都有详细的描述,并说明了许多调整。使用“图像”按钮在线调整插图(需要连接互联网)。
调整参数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实数,可以手动编辑或使用鼠标滚轮或Ctrl +鼠标滚轮(增加/减少值)进行编辑。使用“重置参数”按钮将所有调整参数设置为默认值。

后处理调整是对不同后处理效果进行分组的容器。如果要将这些后处理效果添加到sim,请激活后处理调整本身并在其列表中检查所需的效果。效果激活的顺序可能很重要:您可以使用向上,向下按钮设置顺序。每个效果都有记录,并有自己的参数,可以恢复为默认值。

除了现有的xVision内置调整,您还可以创建自己的调整(自定义补丁)。如果您需要对着色器文件应用某些手动更正,请使用此功能。将新修补程序添加到列表中,为其命名,选择所需的着色器文件并指定要由代码替换的代码块。这些编辑将在内置调整后立即按照列表中指定的顺序应用。
取消选中该复选框以停用自定义调整。使用[Find]按钮检查所选着色器文件中是否存在要替换的块。

重要!没有提供错误检测!使用自定义补丁需要您自担风险!代码中的错误语法或错误可能导致X-Plane故障(在sim启动时会出现着色器错误)。

节“资源与脚本”,您可以管理应用解决方案时,将被安装到X飞机的脚本和资源。
该列表包含四列:
- 激活复选框,
- 资源名称,
- 安装路径和注释。
取消激活的职位不适用于解决方案。
Name是用于标识资源的任意名称。
安装路径包含将安装资源的目录和文件名(相对于主X-Plane目录)。
例如:如果资源路径为“\ Resources \ plugins \ FlyWithLua \ Scripts \ xVnatural.lua”,并且您的SIM卡被安装到“D:\ X-Plane”,则文件xVnatural.lua将安装到“D:\ X-”平面\资源\插件\ FlyWithLua \脚本\ xVnatural.lua”。
部分顶部的工具栏包括命令
- 通过目录浏览添加多个文件;
- 从资源下载资源到选定位置;
- 将资源从解决方案中的选定位置上传到文件;
- 将资源从解决方案中的选定位置上传到文件;
- 剪切/复制/粘贴/删除资源;
- 查看解决方案中的资源(如果它们是文本或图片);
您可以使用Shift +箭头键Ctrl +鼠标单击选择资源列表中的多个位置。

“检查资源”命令按钮允许验证资源列表。xVision可以检测重复错误(当安装到同一文件的不同资源时)以及将资源安装到未由工具备份的目录的情况。
在这种情况下,您将在日志中收到警告,如下所示:

Resources validation results:        ERROR: resource [xVnatural - summary script] has the same install path        WARNING: resource/script [lights.txt] will be installed in a directory that is not backed up by the xVisionWARNING: Resources have some problems. Please see the log
列表中选择的资源可以与整个解决方案分开安装。(使用“安装所选资源”按钮。)


“在独占模式下激活脚本”开关(如果它为ON)允许您在应用解决方案之前禁用所有现有的FlyWithLua脚本。
禁用的脚本仍保留在FlyWithLua脚本目录中,但它们的扩展名从“lua”变为“~lua”(而FlyWithLua插件忽略它们)。
要预测解决方案应用后已安装的Lua脚本会发生什么,请使用“在独占模式下激活脚本”开关旁边的“查看详细信息”按钮。

主工具窗口标题栏上的“资源和脚本”部分旁边有一个“选项”按钮。
选项部分允许更改UI皮肤并打开/关闭错误声音并更新通知。


8.使用表达式
注意:此部分适用于真正的书呆子
重要注意事项在您尝试之前!没有提供错误检测!在调整参数中使用表达式会有风险!代码中的错误语法或错误可能导致X-Plane故障(在sim启动时会出现着色器错误)。你被警告了

通常调整参数是数字。对于大多数情况来说这已足够了。但有时微调需要根据特定条件动态改变参数。例如,您希望减少直射阳光饱和度(在日落时将物体着色为红色)。您可以在“阳光调整”调整中简单地降低饱和度(0.7看起来很好):
但在这种情况下,阳光会逐渐变得不饱和:在白天或傍晚,你可能会有一些冷色调。更好的方法是只在傍晚/早上去饱和阳光。在着色器中没有关于一天中的时间的信息,所以让我们使用“太阳能”来确定何时应该去除阳光。(可以使用另一种技巧:当阳光的红色成分变得更加绿色成分时......)。
我将使用gl_LightSource [0] .diffuse.rgb变量来获取太阳能(它适用于散射着色器上下文)。更准确地说,我将得到这个变量gl_LightSource [0] .diffuse.g的绿色成分。下午它很强,等于~1.0,晚上~0.0)。例如,我希望阳光饱和度在中午保持默认值(1.00),并在黄昏时(当阳光功率低于0.3时,平稳地开始下降到0.7。即当sunpower = 0.3或更大时,饱和度= 1.0;当sunpower = 0.0时) ,饱和度= 0.7。
要进行平滑过渡,请尝试线性插值表达式:
饱和度= 1.0 +(0.7 - 1.0)/(0 - 0.3)*(SunPower - 0.3)或
饱和度= 1.0 +(SunPower - 0.3)
为防止饱和度值的计算低于0.7或大于1.0,请使用GLSL钳位功能。所以饱和参数的最终表达式将是
钳位(1.0 +(gl_LightSource [0] .diffuse.g - 0.3),0.7,1.0)



sunset.jpg (163.6 KB, 下载次数: 0)


puffyclouds.jpg (253.8 KB, 下载次数: 0)


overgeneva.jpg (194.11 KB, 下载次数: 0)


overcast.jpg (74.72 KB, 下载次数: 0)


heavymetal.jpg (191.25 KB, 下载次数: 0)


curves.jpg (245.24 KB, 下载次数: 0)


cloudsmoothing.jpg (218 KB, 下载次数: 0)


classic3.jpg (179.3 KB, 下载次数: 0)


classic2.jpg (130.06 KB, 下载次数: 0)


classic1.jpg (104.7 KB, 下载次数: 0)


alps.jpg (261.55 KB, 下载次数: 0)


aboveseattle.jpg (299.76 KB, 下载次数: 0)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44

帖子

1529

积分

F4 飞行员|Pilot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529
飞币|Fly coin
16
发表于 2019-02-04 19:0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啊   谢谢  前几天正想要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

帖子

621

积分

F3 飞行员|Pilot

Rank: 4

积分
621
飞币|Fly coin
85
发表于 2019-02-04 21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LZ和谐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16

帖子

922

积分

F3 飞行员|Pilot

Rank: 4

积分
922
飞币|Fly coin
275
发表于 2019-02-11 04:4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密码是多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

主题

23

帖子

427

积分

F2 飞行员|Pilot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7
飞币|Fly coin
193
发表于 2019-02-23 13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帧率影响大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66

积分

F1 飞行员|Pilot

Rank: 2

积分
66
飞币|Fly coin
28
发表于 2019-03-02 05:4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congyueying 于 2019-03-02 05:47 编辑

THANK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0

帖子

1144

积分

F4 飞行员|Pilot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44
飞币|Fly coin
7
发表于 2019-03-02 22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注册是吧,serial number后面的对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85

积分

F1 飞行员|Pilot

Rank: 2

积分
85
飞币|Fly coin
157
发表于 2019-06-02 17:4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使用教程是什么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26

帖子

1172

积分

F4 飞行员|Pilot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172
飞币|Fly coin
112
发表于 2019-07-17 15:5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XV插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

积分

F0 飞行员|Pilot

Rank: 1

积分
14
飞币|Fly coin
0
发表于 2020-03-16 19:4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正需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Mobile|模拟飞行|飞行宝

GMT+8, 2024-04-26 23:14 , Processed in 0.505050 second(s), 46 queries .

Powered by 模拟飞行插件下载

© 2016-2020 上飞行宝,下更好的素材!

返回顶部